权小四

停更了。

关于六件套粉丝破一百

1.柱斑

某日,在木叶app上,勤奋写作的千手柱间终于粉丝破一百了。

于是他很高兴的跑去找宇智波斑,想跟他分享一下自己的伟大成就。

柱间:斑!你看!我粉丝破一百了!

斑:哈????

柱间(得意洋洋):看我厉害吧

斑并没有说什么,只是默默掏出手机递过去。

——————————————————
宇智波斑   
关注    2 │喜欢   520│粉丝   9999+
——————————————————

柱间:…

斑:柱间!柱间!你怎么了?别晕倒啊????

2.扉泉

觉得自己粉丝破一百了很厉害的宇智波杠把子二号来到了火影楼下。

试图告诉傻货白毛这个让他闻风丧胆(自认为)的消息。

泉奈(拍桌):喂,死白毛,告诉你一个让你足以败在我脚下的事情。

扉间(挑眉):哦?那倒是说来听听,小辫子

泉奈(不可置信):你居然叫我小辫子????

扉间(看着):有问题吗?

泉奈:死白毛!你想干架吗?!!

扉间:早就等不及了!来啊!互相伤害啊!

3.带卡

看到新粉丝那里显示一个红点以后,宇智波带土他热泪盈眶了。

等了这么久,写了这么久的《论红豆糕的多种好处》粉丝终于破一百了!要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笨卡卡。

带土(破门而入):辣鸡卡卡西,我有事要告诉你!

卡卡西(从电脑面前转过头来):什么事?

带土看到明亮的电脑屏幕上,显示着一些消息。

————————————————————
《如何制服一个傲娇精分的哭包》
收藏   9999+│粉丝   9999+│喜欢   9999+
————————————————————

带土(石化风干):……

卡卡西(疑惑):带土???你咋啦???

带土:不,我没事,我是说要下雨了,我想起我衣服还没收

卡卡西(晃一晃手机):可是带土,今天天气预报说到明天为止都是大晴天

4.止鼬

躺在沙发上的宇智波鼬听到了开门声,起身看见走进来的止水,带着明亮的微笑。

鼬:止水,告诉你我今天的粉丝又多了999+

止水:是吗!小鼬你真厉害了!

鼬:我们的粉丝一样多了呢

止水:是啊,你的那篇《现实或是梦里》写的很好呢

鼬:不不不,哪比得上止水你的《哲学一千论》呢,那可是写的非常棒啊

5.鸣佐

宇智波佐助一直觉得写作没什么卵用。

鸣人:佐助助助助!!!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佐助:你肾亏了?

鸣人:佐助你怎么能这么诅咒我???

佐助:你智商终于提高了?

鸣人:当然不是!我的粉丝终于破百了!

佐助:哦,所以呢?

鸣人:…这难道不令人高兴吗?

佐助:并不。

6.修因(幼年)

阿修罗:哥哥!我的粉丝破一百了!

因陀罗:是吗,弟弟你真棒!

阿修罗:没有啦,比起哥哥来说,我这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因陀罗:怎么可能!这可是你第一个伟大的成就,我很高兴,阿修罗,我们去庆祝一下吧

阿修罗:好啊!最喜欢因陀罗了!

评论(6)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