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小四

停更了。

【关于洗碗】

依旧巨OOC,日常,最近不想填坑【已死】

关于最后一个离开有什么,好处

┌─────────────┒
│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特摄│
┕─────────────┚     

【左翔太郎】你的钱我拿了,买冰棍去了

【火野映司】我的钱啊!

【左翔太郎】啊,刚刚又买了一根

【战极凌马】晚好

【火野映司】@左翔太郎  你这是要把冰棍当饭吃的节奏啊

【志叶熏】两个人的关系很好呢

【帕拉德】大…大小姐来了!

【巴克斯】大小姐,我给你准备了和果子,兰贵人

【火野映司】不要结巴

【左翔太郎】@火野映司  是又怎样,这身体还不习惯,也差不多要到极限了

【檀黎斗】我就喝杯咖啡看着你们

【志叶熏】谢谢,不用在意我,你们继续

【火野映司】大小姐需要跟班吗

【巴克斯】你们无视我就好了,反正我也死了

【志叶熏】不必了,丹波一个就足够了

【帕拉德】看着

【战极凌马】围观一群

【火野映司】@左翔太郎  你给我好好注意一下啊

【巴克斯】有人要吃夜宵吗

【帕拉德】老巴老规矩,我要一份

【吴岛光实】巴克斯,我也要一份

【左翔太郎】@火野映司  又不是人类身体,你大呼小叫什么啊

【战极凌马】这里也想要一份

【火野映司】我!我也要!

【左翔太郎】喂,那个鬼魂给本大爷来份冰沙

【吴岛光实】凌马,早啊

【巴克斯】今天的夜宵是天妇罗荞麦面,我的围裙呢?

【战极凌马】嗯,早安光实

【火野映司】把Ankh的那份给我就好

【九条贵利矢】嗯?正好我也饿了,麻烦给我一份

【左翔太郎】喂…算了,给你吧

【火野映司】@左翔太郎  那也要好好注意下

【檀黎斗】@九条贵利矢  喂,你还活着啊

【左翔太郎】喂,有人愿意和我搞搞吗

【吴岛贵虎】嗯?这么热闹都在干嘛呢

【巴克斯】帕拉德,奏酱,教授,火野君,九条再加上我自己,还有人要吗?对了,东海的粉色围裙我征用一下

【九条贵利矢】托你的福,现在变成数据了

【左翔太郎】@火野映司  才不要,白痴映司

【檀黎斗】喏,这个卡带给你,你有没有兴趣为我的研究做些贡献呢?

【巴克斯】我开始做了啊

【火野映司】@左翔太郎  算了,我去等吃的

【九条贵利矢】啊,说起来因为这玩意儿被你坑了好几次了啊

【火野映司】@巴克斯  谢谢了巴克斯君

【檀黎斗】拿好了,算是报酬吧,备用的ES卡带,效果你应该会喜欢

【战极凌马】@吴岛贵虎  喂,贵虎,今年雪大吗

【巴克斯】老檀你拿了我卡带?

——檀黎斗  邀请  泉比奈  入群———

【九条贵利矢】想知道到有什么效果

【左翔太郎】迎

【巴克斯】欢迎

【战极凌马】迎

【战极凌马】呸,去年

【九条贵利矢】迎

【檀黎斗】那是备用的

【泉比奈】谢谢

【檀黎斗】@九条贵利矢  插上以后半径50米以内所有生物都会给你打call

【巴克斯】哦,那我的I7卡带还没好吗,对了,我追加个A3的卡带

【火野映司】迎

【吴岛贵虎】@战极凌马  也不是很大,但是能堆的了雪人

【九条贵利矢】晕,那我是要比较好还是不要比较好

【檀黎斗】I7卡带已经做好了,帕拉德拿去玩了,你问他拿吧

【战极凌马】是吗,我都很久没看到雪了

【左翔太郎】同样很久没看到了+1

【吴岛贵虎】那我装一小玻璃瓶给你啊/笑

【战极凌马】等你给我的时候都化成水了

【巴克斯】@九条贵利矢   @吴岛光实   做好夜宵,我只端了自己,部长和九条的,剩下的在厨房自己端

【战极凌马】嗯,谢谢,好香啊/吸溜.jpg

【吴岛光实】谢谢巴克斯!

【九条贵利矢】谢谢,辛苦了

【天空寺尊】冒头

【檀黎斗】捉到小尊一只

【檀黎斗】小尊,吃甜点吗

【天空寺尊】好啊

【吴岛贵虎】你这样我忍不住想扯你的小辫子啊/笑

【檀黎斗】新人来,说句话

【火野映司】比奈在哪儿?

【战极凌马】@吴岛贵虎   喂喂???别闹/翻了个白眼.jpg

【泉比奈】…那个…晚好?

【战极凌马】晚好

【九条贵利矢】晚上好

【巴克斯】晚好

【火野映司】@泉比奈  比奈晚上好

【檀黎斗】晚好,有事儿你就去忙吧

【泉比奈】嗯,好

【吴岛贵虎】总觉得我的弧好长?

【战极凌马】你才知道?/翻白眼.jpg

【巴克斯】今晚你们抽签洗碗

几分钟后…

【战极凌马】人都没了,洗碗不可能了吧

【巴克斯】交给你了

【战极凌马】????

【檀黎斗】喏,洗洁精和抹布在桌子上

【战极凌马】喂…等等,发生了什么???

【火野映司】潜回水底.gif

【战极凌马】刚刚不是没人吗????

一分钟后…

【战极凌马】@吴岛贵虎  来,我们聊一下

【吴岛贵虎】嗯?怎么了?

【战极凌马】成神跟洗碗你选哪个?

【吴岛贵虎】这是两回事

【战极凌马】说,选哪个

【吴岛贵虎】洗碗/果断

【战极凌马】贵虎,我本来以为你会是最能理解我的,没想到你为了洗碗居然放弃成神?……果然还是除掉你吧

【古拉法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教授有毒啊你

【吴岛贵虎】因为我觉得成神一点意思都没有,能天天看着你就很满足了/抱住亲亲.gif

【战极凌马】喂…别突然就自说自话行吗…

【吴岛贵虎】嗯?我没有自说自话,我就是/笑/说给你听的啊

【战极凌马】噫…贵虎,你不会是喝了假酒吧?/发抖.gif

【吴岛贵虎】哼——你等会儿来我这里一趟你就知道我是不是假的了/笑

【战极凌马】嘁

总觉得会发生什么不可描述几万字的事情呢
我什么也没想

我爱贵凌

今天的教授也依旧运气不太好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