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小四

停更了。

【日常欺负教授】

巨ooc,日常赌博
有删改

本次玩家:

战极凌马,花家大我,吴岛光实,帕拉德(第一轮),檀黎斗,天空寺尊,巴克斯

┌─────────────┒
│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特摄│
┕─────────────┚     

【战极凌马】有人吗?

【战极凌马】来赌骰,我今天运气不错

【吴岛光实】不信

【战极凌马】不不不,你要相信我

【檀黎斗】教授,你扔个大于三我们就玩

【吴岛光实】嫂子你扔个大于三我们就玩

【战极凌马】看着/谁你嫂子

【战极凌马】③

【战极凌马】看吧

【檀黎斗】那行,今天玩点不一样的

【战极凌马】哼—玩啥

【檀黎斗】小罚大吧

【战极凌马】来吧

【天空寺尊】④

————————第一轮—————————

【檀黎斗】扔早了

【战极凌马】嗯,行

【檀黎斗】小尊

……凌马,光实⑥,寺尊①……

【战极凌马】????

【吴岛光实】????

【天空寺尊】突然很欧呢今天

【花家大我】⑥

【檀黎斗】小尊一如既往的欧

【檀黎斗】闪现送人头的花家

【檀黎斗】忍笑.jpg

【檀黎斗】来吧,你们决斗

……凌马⑤,花家和光实④……

【吴岛光实】谢谢凌马

【战极凌马】……

【檀黎斗】来吧,小尊罚教授

【天空寺尊】xxxxxxxxx

【战极凌马】嗯,晚点给你

【檀黎斗】……

————————第二轮—————————

【战极凌马】这次我不会再输了

……花家,光实①,凌马④……

【檀黎斗】教授

【吴岛光实】我怎么每次都和花大一样

【檀黎斗】咱别赌了

【战极凌马】发生了什么???

【檀黎斗】真的

【天空寺尊】⑥

【战极凌马】不,还有一个

……光实⑥,花家罚天空……

【花家大我】用语言夸夸我/撑头

【天空寺尊】等会我艾特你

【花家大我】好

———————第三轮———————

于是教授又输了…
被迫要夸夸吴岛光实
其实…
比起吴岛光实
他更想写一千字来夸夸贵虎
………

———————第四轮———————

……凌马①,罚花家……

【战极凌马】居然不是光实/遗憾

【花家大我】来,真心话

【战极凌马】在座的玩家中,最喜欢谁

【花家大我】最喜欢…社长吧

【战极凌马】嗯,好了

【檀黎斗】……好突然

【花家大我】看见名字就想艹

【檀黎斗】????

【吴岛光实】虾饺很有人格魅力ww

【檀黎斗】我决定把你关到地下室去,并且拔了你的网线

【战极凌马】不考虑拉个电闸吗

【檀黎斗】不,我这里还有个打游戏的帕拉德

———————第N轮———————

……凌马⑥,花家罚教授……

【战极凌马】……?

【吴岛光实】你输了

【花家大我】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战极凌马】大冒险

【花家大我】行

【檀黎斗】别再叫教授看东西了,他太惨了

【檀黎斗】忍笑.jpg

【花家大我】行吧,后缀[快来亲我一口啊~]

【战极凌马】……好

【战极凌马】[快来亲我一口啊~]

【吴岛光实】来亲口♪

【战极凌马】你走[快来亲我一口啊~]

【吴岛光实】来再亲一口

【檀黎斗】光实不行,放着我来亲

【战极凌马】……[快来亲我一口啊~]

【吴岛贵虎】好了各位/抱住不让亲

【檀黎斗】好的

【吴岛光实】哥哥是在窥屏吗

【吴岛光实】啊,看他输还蛮好玩的

【战极凌马】……[快来亲我一口啊~]

【檀黎斗】秀恩爱,暂停

——————————————————————

你们别总欺负教授啊
人家只是喜欢研究以外骰两把啊
教授今天运气也不太好呢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