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小四

更新不定期。cp吃火影六件套,全职,瓶邪,家教,上瘾,其他乱炖,柒个我/月臻,最近沉迷吸猫。

【求助】朋友上课和我告白被拒绝他现在在哭我该怎么办(6)

501L
该说什么才好我。

502L
这楼也太6了吧,各路人马聚集

503L
你也不看看楼主是谁[撑杆微笑.jpg]

504L
话说各位都看到成绩了嘛

505L
木叶我记得是今天出成绩。来自毕业学姐的问候

506L
今天去看榜的时候,宇智波简直不要太拉仇恨了,今年大三第一又是宇智波止水和宇智波鼬并列。大二也被女神牢牢占据,我们这些学渣只有仰望的份儿。

507L
楼上说出了我的心声。

508L
说多了都是泪。

509L
你们难道没有人发现,女神不是宇智波的人吗!哪里来的宇智波拉仇恨!

510L
这一看还真是

511L
这楼上你就不知道了吧,这学院里谁不知道带总承包了女神的所有事情,包括她的姓氏!

512L
hhhhhhhhhhhhhhhh楼上我看你骨骼惊奇有没有兴趣被我打一顿啊?一看你就是带总x女神党的,逆我西皮不可原谅!

513L
这位盆友,你绝对是故意的吧,
说女神用“她”23333

514L我是511
什么,不约,不感兴趣,没有故意。

515L
我怀疑,找这种情况看,你们觉得这楼得开多久他们才能成。

516L
来吧,我最喜欢赌了。

517L
赌一包辣条,还早。

518L
我赌五毛,快了。

519L旋鸟
赌一张拉面招待券,我也押快了。

520L秋刀鱼
靠,这种时候你还在玩,@旋鸟  

521L秋刀鱼
快来帮忙啊,把他捆住。

522L旋鸟
什么,我这里没有绳子。

523L
究竟是有多凶残你们才需要把带总捆起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524L秋刀鱼
@旋鸟   找止水,他那儿有。

525L旋鸟
收到,我马上去

526L
虽然很可怜,先容许我笑一会儿
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27L
止水学长怎么会有那种东西啊。笑死xx

528L牙鸟
@于力   我这儿打不了电话,
先说一声,你记得把冰箱里的番茄洗洗再吃。

529L于力
好的,哥哥

530L
这回复速度简直了。

531L
宇智波的兄弟情真让人感动

532L
就是说啊[抹眼泪.jpg]

533L
我说你们就没人想知道发生了什么吗✨

534L
这也不用想,肯定是文学老师

535L
诶,你怎么知道的✨

536L
还有谁能够自带特效的啊喂

537L
楼上这个槽深得我心

538L
愚蠢。

539L
教授总是和老师一起出现啊

540L
因为我们除了上课时间都呆在一起啊✨

541L
啧啧啧,楼下的吃吧,上好的狗粮管饱

542L
[撑死.jpg]

543L
啧,走了。

544L
好嘞✨

545L
风一样的来,又风一样的离开

546L旋鸟
我回来了我说,累死我了

547L
快快快,小天使告诉我们发生了啥

548L
对对对,请你吃拉面

549L旋鸟
好吧★是这样的。
因为听助说是叔他被上了一节心理课后,似乎是大喊“感受到了世界带来的绝望”决定上吊来着,实在是太可怜了,我的土叔。

550L
虽然是这么说,我怎么就这么想笑呢

551L旋鸟
我照约定说了,你记得请我吃拉面啊

552L
对拉面深沉的爱啊

553L
所以知道了发生什么,后续呢?
我们不是一样的什么都不知道嘛

554L
我在思考,现在这种情况很复杂啊。
总之就是女神被带总告白,然后女神因为担心带总只是玩玩而已而义正言辞地拒绝掉了,带总就死缠烂打开启哭包模式。
出了车祸以后带总躺在病床上抱着希望再次告白还是被女神拒绝顺带附赠了一节心理咨询课程。
于是在感受到来自女神…不,来自世界的绝望之后他决定上吊(???)现在被女神与他的小弟捆得结结实实。
不,我还是想问问,在医院这么做不会被保安打出去吗???

555L
楼上好总结,稍微的跨度有点大啊。
不过打出去是肯定…不会吧。
我怀疑带总十分地乐在其中。

556L
你那个迟疑的语句hhhhh
别把带总说的像是个hentai一样啊喂

557L
何必呢,只要把之前楼主所说的给带总看,并且两个人好好聊聊解开误会不就好了吗。

558L
这你就不懂了吧,电视剧要是这么演完全就一集完结,还看什么看呢

559L
可这不是啊,这一路下来看的我都急死了。

560L
完全就是,天然女神的痴汉总裁。

561L
我觉得更像是,黑化总裁的艰苦追爱记

562L
毫无违和感。

563L
笑死个木叶了,我们水了多久

564L
不知道,不过感觉很久了

565L
总感觉下一秒就会有大新闻发生

567L于力
你们的大新闻来了,贤二丢了

568L
还好我的预感没有错…什么????????

569L
?????????

570L
???????

571L
woc?????????

572L
太刺激了吧

573L
什么玩意儿??
565你来我不打死你???

574L
都冷静一点

575L秋刀鱼
什么!他跟我说他想喝鸡汤我就…

576L
都赖你,不早点答应就不会出这档子事

577L
楼上说的太过了啊,这种事情又勉强不来

578L
就是,楼主别难过了,不是你的错

579L
@秋刀鱼   现在你想怎么办。

580L秋刀鱼
我…不知道。

581L
要是贤二出了什么问题,你等着宇智波和你慢慢算。

582L
斑斑,别生气了,人家也不是故意的啊✨

583L
闭嘴。

584L秋刀鱼
对不起…我会想办法找到他的

585L
对不起你跟他说去。

586L
都半个小时没人说话了,教授吓死我了

587L
…教授的气场跟个黑涩会老大一样,吓死我了。

588L
现在还能怎么办

589L
能怎么办,我们只能祈祷带总不是遇到危险了。
不然我感觉楼主会被教授弄死的

590L
啊啊啊啊啊,怎么这两个这么多事啊

591L
好了好了,别说了
说多了我们也不能做什么

592L
他一定会没事的啦,大家还是别瞎猜

593L
我就消失了几天怎么就这样了????
@秋刀鱼   你给我出来,男神怎么会丢了!!??????

594L秋刀鱼
抱歉。

595L
除了道歉你还能说什么啊!

596L
花痴妹子别说了,楼主自己本来就很自责了

597L秋刀鱼
我一定会想办法的

598L
我告诉你,我也不管你有多少粉丝,多少帮手。
只要一天没找到男神,我就会找你一天麻烦

599L
靠,妹子,你这么说就成人生威胁了啊。

600L
妹子,我说你这也太过分了。

评论(3)

热度(43)